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河北邯郸市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知

2019-07-19 09:56:32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经市公务员考试录用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2019年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将于近期分批次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批体检

  第一批体检对象共221人

  报考公检法系统职位进入体检的考生定于7月17日体检,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第二批体检对象共296人

  报考市直和部分县区职位的考生定于7月18日体检,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第三批体检对象共268人

  报考剩余县区职位的考生定于7月19日体检,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报到时间、地点

  参加每批体检的考生务于体检当日携带法定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和2张近期二寸免冠同版照片等相关证件,其中参加第一批和第三批体检的考生须在体检当天早上6:30前,参加第二批体检的考生须在体检当天早上6:00前到邯银大厦中楼大厅内集合。

  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508号(邯银大厦中楼)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由医院按标准统一收取。

  四、体检组织和标准

  体检按照省人社厅、省卫生厅、省公务员局转发《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发〔2012〕54号)要求组织实施。

  体检标准按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注意个人卫生。

  4、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5、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不得迟到。

  体检有关事项可向邯郸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咨询。

  咨询电话:0310—3120699

  附:体检人员名单

  邯郸市公务员考试录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