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河北故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劳务派遣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20人公告

2019-12-10 15:30:33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为实现城区数字化、网格化管理,全面城市管理水平。故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河北博纳天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20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城区划定10个责任网格,每个责任网格内安排2名信息采集员。共计招聘20名,其中男性10名、女性10名。

  1、岗位工作内容:信息采集员使用城管通手机在固定的责任网格内巡查采集城区部件和事件管理等信息,并上报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案件处理后,根据指令信息采集员做好现场核查工作。

  2、工作时间要求:按照《河北省数字化城管平台运行评价标准》的要求,每天保障7:30--17:30在岗。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条件要求

  1、故城县户籍,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18-45周岁(1974年12月10日-2001年12月10日),女性年龄18-40周岁(1979年12月10日-2001年12月10日)。

  2、身心健康。体貌端正,无传染疾病,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无纹身及精神、心理疾病。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语言表达清晰,方位感强,具备明确描述管辖区内发生事件的能力,熟练掌握智能手机。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从事户外工作,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工作纪律。

  (二)不予招聘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签有定向合同、委培合同未经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的毕业生;

  5、本人与其他单位签订任何劳动合同或确立劳动关系的;

  6、本人及直系亲属有到非正常场所上访记录和不按《信访条例》逐级有序上访的;

  (三)其他

  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学历等需要进一步确定时间的,具体时间计算日期截止到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四、工资待遇及时限

  1、工资构成:工资标准按1680元/月,外加3%的浮动奖励金,总计1730.4元,按岗位和考核结果发放。(注:以上工资均为未扣除保险个人部分前的应发工资)。

  2、缴纳五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各项保险按相关部门核定基数缴纳。劳务派遣公司代扣代缴应由个人缴纳的部分,单位部分由县财政负担。

  3、周休两天(根据工作需要串休)。

  4、合同期限:所聘用工作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胜任工作可长期使用,两年签一次合同。实行年度考核的办法,年度考核不合格者将其退回劳务派遣公司,并由劳务派遣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劳动合同自行终止或根据需求续签劳动合同。

  五、招聘办法

  成立信息采集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招聘工作的领导和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一)发布公告

  2019年12月10日通过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www.gucheng.gov.cn)公示公告栏目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6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2、报名地点:故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门西侧20米(故城县顺达路72号)

  3、报名咨询电话:18003186370、0318-2310022

  4、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本人携带《报名资格审查表》(下载附件,填写个人诚信承诺以上部分并打印)2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2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同版照片4张、报名费100元(报名费用于考务、试卷费用等,报名时间截止后不退)。

  六、笔试及面试程序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劳务派遣公司组织实施。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满分100分,按50%权重计入总成绩。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知识能力,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成绩100分,按50%权重计入总成绩。

  3、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所占比例合成总成绩,保留小数点两位。

  七、体检、考察和政审

  按照招聘人数与体检人员1:1的比例,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和政审人员。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自理。体检结束后,由相关部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审核,审核内容包括审核本人档案、违法违纪情况等。

  八、聘用

  将体检和审核合格人员作为拟聘用人员在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无异议后,按照有关规定上岗试用。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劳动合同》的续签与解除。派遣员工的工作表现由用人单位进行日常和年度考核。合同期满后,由派遣公司依据用人单位的考评评鉴结论,对考核人员提出是否续签劳动合同的意见。

  九、考试组织与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由劳务派遣公司组织实施,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参照中组部、人社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 (试行》的通知》( 人社部[2009]126号)等规定处理。

  十、相关事宜

  (一)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未参加规定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二)因体检或审核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按时签订劳动合同致使拟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本岗位内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末位考试成绩并列的,按以下顺序确定体检人员:笔试成绩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

备考大礼包领取

  故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10日

  附件:

  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