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河北沧州盐山县招聘幼儿教师面试实施细则及面试人员名单

2020-08-25 20:44:3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按照盐山县人社局、盐山县教育局《2020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实施方案》安排,对笔试入围者进行面试工作。为确保幼儿教师招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组织领导

  盐山县2020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由招聘领导小组直接领导,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监察部门监督。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及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的入围面试考生,于8月26日上午7:30—12:00,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全日制学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延长有效期至6个月)、笔试准考证、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到盐山县新华小学领取《面试准考证》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将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证明材料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面试缺额将根据岗位设置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各位资格复审人员进入学校请佩戴口罩并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

  四、面试实施程序

  面试时间:2016年8月28日上午7:00

  面试地点:盐山县第六中学

  面试程序:

  1、6;50前各位考生务必到达面试地点,进入面试地点时需佩戴口罩并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检测完毕后各位考生按照报考岗位(乡镇)进入相应休息室等待面试。

  2、7:00在第六中学考务室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

  3、7:20考务人员到本组考生休息室点名并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

  4、7:30各组开始面试,面试开始后未到达面试地点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期间各位考生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结束面试的考生及时离开,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面试期间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无理取闹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按由小到大的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考室抽取试题进行准备,抽取试题前,工作人员要认真核对准考证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并依次组织考生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6、考生备考结束离开备考室,考生只准带面试准考证、《考试题目》、面试序号进面试室。并把准考证、《考试题目》、面试序号交给记分员,经核实后开始面试,面试期间考生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等相关信息。

  7、面试内容:

  幼儿教育教学综合技能展示分讲故事、绘画、唱歌、舞蹈、弹奏乐器五项。考生可任意选取其中两项进行展示。每项展示内容不超过5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

  讲故事,随机抽取试题,考生按照所选取的故事题目和内容,准备五分钟进入面试室,讲故事必须脱稿。

  绘画内容为简笔画,按照抽取的题目,现场用粉笔画出题目上的全部内容(不得携带任何资料)。

  唱歌随机抽取题目,每题有2首歌曲,考生在二首歌曲中任选一首,现场演唱。如需乐器或音乐伴奏请自备乐器或音乐播放器(自备乐器和音乐播放器的安装摆放耗时计入面试时间)。

  舞蹈内容不设题目,考生自选,不要求准备音乐伴奏(如准备音乐伴奏请自备音乐播放器等),考生自报舞蹈名称。

  弹奏乐器按照抽取的题目,每题有2首曲谱,考生在二首曲谱中任选一首,现场弹奏。请自备乐器(自备乐器的安装摆放耗时计入面试时间)。

  8、评分

  考生完成面试展示后,记分员收齐评委《评分表》并当场计算五位评委的平均分作为考生面试得分,并将考生得分记录到《面试成绩表》,由主评委签字和考生确认签字,按照抽签序号、抽取题目、面试成绩表的顺序装订后装入档案袋密封。

  2020年8月24日

  盐山县2020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领导小组

  附:盐山县2020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文章关键词: 河北招教快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