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清华附中雄安学校教师招聘84名公告

2019-11-13 14:22:33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清华附中雄安学校是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之一,是一所由北京清华附中统一管理的公办普通高级中学,也是雄安新区第一座永久性建筑项目。校址位于雄安新区雄县县城中心区,紧邻京雄高铁雄安站。占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生2400人。2019年9月开始招收第一批高中生,共838名。

  清华附中雄安学校文化立校,面向未来,依托清华附中先进办学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秉承清华附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践行清华附中“行胜于言”的校风,为未来卓越创新人才奠基。

  今日清华附中雄安学校,坚持教育改革创新,为满足招生规模需要及保持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育界精英。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规范,分级负责。

  二、招聘教师岗位、数量及专业要求

  2020年度清华附中雄安学校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共84名(见下表)

  三、招聘对象

  符合应聘条件的2020年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优秀教育教学专业技能。

  3.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学历符合应聘条件。

  4.普通话水平须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5.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近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二)岗位任职条件

  1. 应届毕业生

  (1)2020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非定向、委培生。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免费师范生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学位)。

  (3)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4)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11月1日(含)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 往届毕业生

  (1)大学起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获得省、市特级教师称号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成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3)往届毕业生原则上年龄45岁以下(含45),中级及以上职称、教学成绩优秀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五、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协助清华附中雄安学校组织招聘,按程序考核合格后,由雄县教育局协助办理入职等相关手续。

  六、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清华附中在学校网站(www.qhfz.edu.cn)人才招聘栏目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公告发布7个工作日后,清华附中组织开展报名工作。应聘人员登录学校网站,进入“人才招聘”系统,点击“雄安地区”申请报名。报名起始日期:2019年11月12日上午8点;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下午5点。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

  报考人员登录“清华附中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等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3.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网上资格初审及报名确认

  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清华附中雄安学校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初审,于报名截止日次日12:00前完成。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不予通知。同一报考岗位的网上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数。

  (三)笔试和面试等工作

  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按照清华附中雄安学校的要求参加笔试和面试等,具体时间、地点等由清华附中短信另行通知。依据考生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四)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拟聘用人员在雄安集中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

  经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雄县教育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七、福利待遇

  (一)薪金待遇

  1.在聘期间为公办学校正式教师,比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政策,落实工资、社会保险、公积金等待遇。

  2.211工程院校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文史、理工类毕业生按月发放住房补贴,每人每月1500元,原则上连续发放3年,如果新区政策改革待遇则不再发放。

  (二)享受带薪寒暑假,可为教师提供宿舍。

  (三)本年度录用的各学科教师,将参加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的教师培训等活动。

  八、其他

  1. 本招聘公告由清华附中雄安学校人力资源中心负责解释。

  2. 咨询电话:0312-5566015 0312-5566016(王老师)

  3.招聘邮箱:qhfzxaxx2019@163.co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