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北衡水故城县教育局2020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公告(50人)

2020-08-05 17:45:07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为加强教育系统工作力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故城县教育局现委托衡水颐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共招聘劳务派遣教师50名(详见附件1),从事学前教育工作。

  二、招聘对象

  参加故城县2020年事业编制教师招聘考试、报考学前教育及小学岗位的故城籍考生。

  三、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 8月11日-8月14日,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县直第二幼儿园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持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一式二份到地点报名。故城县2020年事业编制教师招聘面试成绩公布后,未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进行报名资格复核,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再进行报名资格复核。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

  故城县2020年事业编制教师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后进行,根据招聘计划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

  先在进入面试的考生中(须总成绩在最低及格线以上),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及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的先后次序,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如招聘名额没有录满,再在未入围面试的考生中(须笔试成绩在最低及格线以上),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及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的先后次序,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

  拟聘人员名单在故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五、体检

  劳务派遣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后进行,在县二级乙等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未参加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并及时公示。

  六、选岗到岗

  劳务派遣教师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分两步进行:首先是进入面试的考生,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及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的先后次序依次选岗;然后是未进入面试的考生,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及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的先后次序依次选岗。完成选岗后录用人员到所选岗位所在单位报到。

  七、待遇

  录用人员每人每月工资2500元,缴纳“五险”,劳务派遣公司代扣代缴应由个人承担的部分,单位部分由县财政承担。

  附件1:故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岗位信息一览表.docx

  附件2:故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2020年8月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