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北省石家庄北华中学全科招聘公告(23人)

2021-02-04 18:30:24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石家庄北华中学是经石家庄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学,学校融普通初高中教育和书法特色教育于一体。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特色兴校,文书并重,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为高等院校输送合格新生,为造就创新人才奠定基础”的培养目标,全体教师以“爱生、敬业、博学、善教”的教风,忠实履行教师的岗位职责,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让每一个学生从这里走向成功!

  学校拥有一流的校园和完整的教学设备,建有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楼、食堂、洗浴、标准操场等设施。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在校24小时均有生活老师服务。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其他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高中部教师共23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各学科4名,物化生史地政各1名,心理、美术、音乐、体育、计算机各1名。

  2.科室专职工作人员若干名

  学校办公室、招生办、教育处、教务处、总务处等科室专职工作人员各1名。

  3.长期招聘储备教师

  报名要求:

  1.教师岗位本科以上学历,且专业对口或相关;有初高中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2.非教师岗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责任心强,热爱学校教育工作,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服从意识,踏实勤奋。

  二、薪酬福利待遇:

  1.根据应聘教师的能力、教龄、职称情况,参照石家庄市公办学校正式职工工资级别确定教师工资;薪酬范围4000-10000元

  2.应聘教师工资采取基础工资+绩效工资的办法,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3.学校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为教师缴纳各种保险。

  4.学校为老师提供住宿和餐补

  三、录用程序:

  1.自愿报名,提交个人简历(学科+毕业学校+姓名)(邮箱:beihuazhongxue@163.com);

  2.评委会商定同意录用后,双方签订劳动合同。

  四、学校地址:

  石家庄市新华区坤桥街11号(从火车站乘坐62路公交车,终点蓝天驾校站下车北行500米路东)

  五、联系方式(有意者可直接添加微信预约面试):

  15369065836曹主任

  13028631086朱老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