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河北秦皇岛昌黎第一中学招聘教师公告(29人)

2020-11-05 16:04:1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一、学校简介

  河北昌黎第一中学是一所有着优良办学传统和深厚文化积淀的百年名校,是河北省首批办好的十三所重点中学之一,河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校园占地190亩,教育教学设施齐备,布局合理,环境怡人,是一所现代化的花园式学校。学校有教学班64个,在校生3400多人;教职工288人,专任教师240人。其中正高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101人,一级教师135人,特级教师4人,省级骨干教师11人,省劳动模范1人,市级骨干教师8人。

  时代发展,社会进步,教育改革,大势所趋。昌黎一中作为秦皇岛市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试点校,成为市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者和排头兵。校长孙爱虹提出了以德育撬动课堂改革,以课堂改革促进精细化管理,以精细化管理教育教学质量的学校发展战略,确立了弱进特出、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学生培养目标。名家引领,激情付出,精细管理,全校师生以必胜的信心和奋斗的姿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百年名校再续辉煌,为教育事业再谱新篇!

  二、招聘计划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4人、生物4人、政治4人、历史4人、地理4人,共29人。

  三、招聘对象

  2020届、2021届大学毕业生。各学科一本院校以上院校。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取得教师资格证、大学毕业证,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及以上。

  五、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在省内外各大高校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并参加各高校招聘现场会;

  2、学校根据简历进行资格初审,重点审核学历和教师资格证。请将《个人简历表》传至peizhenzhong1@163.com;

  3、面试:对初审合格的教师通知面试。面试内容为专业测试和说课;

  4、聘用:面试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

  六、工作待遇

  招聘教师为编外教师,县财政发放工资,工资和保险参照我县教师工资标准执行,我校教师工资福利优于周边同类学校。

  七、联系我们

  学校咨询电话:

  0335—2028637

  电子邮箱:

  peizhenzhong1@163.com

文章关键词: 河北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