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北省张家口下花园区燕园高级中学诚招各科教师公告(39人)

2021-02-05 14:07:02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北大金秋附属燕园高级中学创办于2018年,是北大金秋旗下一所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中,经河北省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主管部门是张家口市教育局。我校由北大资产一级校企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是下花园区委区政府引入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重大民生项目、是教育部未来学校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重点发展项目实践学校。燕园高中由原黄冈中学教学校长、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武汉大学硕士生导师董德松担任校长。在办学队伍建设上,学校引进了原工作于北大附中张家口一中等名校的知名特级教师执教、并带领年轻教师成长。我校将“立足下花园,面向张家口,影响周边教育生态”,打造一所“独立、创新、样板”的学校,引领国内基础教育领域高端化、智慧化、个性化、国际化的新模式。

  一、教师岗位

  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5名

  英语教师5名物理教师5名

  化学教师5名生物教师5名

  政治教师3名历史教师3名

  地理教师3名

  二、薪资待遇

  1.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

  2.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优惠政策。

  3.年收入4-15万元,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均优于河北省内同类学校。

  4.学校提供住宿及餐补。

  三、任职资格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高中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5.能胜任学生管理工作者优先录用。

  四、应聘流程

  1.报名

  实行邮箱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的形式,应聘人员需将简历+试讲视频(15分钟内)发送至邮箱。

  报名邮箱:pkujqyygz@163.com(邮件标注:姓名+学科+毕业院校)

  2.面试

  由学校相关教师组成面试小组对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进行初步评审,初步评审通过后进入面试。面试分为线上结构化面试和试讲两部分组成,结构化面试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前20分钟给定试讲题目,由应聘者根据应聘岗位教学大纲备课,试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

  面试结束后,三天内通知是否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及三方协议。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