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保定市部分市直学校第二批次校园选聘教师现场报名、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2024-03-28 17:19:07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根据《保定市2024年选聘教师工作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市直部分中小学第二批次校园现场报名、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现场报名

  (一)时间安排

  3月31日9:00-17:00,保定市部分市直学校第二批次校园招聘教师在河北师范大学公共教学楼B103教室,组织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同时对已经网上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第一批次部分岗位调剂到第二批次,一并接受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核。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若发现在网上、现场同时报考不同岗位的考生,以最终现场审核报名信息为准。

  为方便广大考生,4月12日(面试前一天)上午8:30-12:00,已在网上报名但没有在河北师大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可在保定市人才大厦一楼大厅参加资格复审,但不再接受现场报名。

  (二)需要提供材料

  1.下载并填写《保定市2024年选聘教师报名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学历学位证明: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学位证;2024年以前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师范类专业佐证材料;2024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载明有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学位情况、是否为师范专业、能如期取得毕业证等内容的学校证明;(证书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免试证明(仅限2024年师范院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或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证书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5.同版近期1寸免冠照片,考生自行贴在报名表照片位置。

  6.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须提供原单位同意应聘且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

  现场报名与资格复审同时进行。复审合格者即进入面试程序。因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或无故不按时参加复审者,取消进入面试及后续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第二批次校园招聘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在保定市区设立面试考点。面试时间为4月13—14日,具体时间、地点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复审的考生持续关注保定市人社局网站,并确保报名时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

  (二)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请按通知要求,准时进入面试场地,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本次面试教材参考附件《保定市2024年公开选聘教师面试参考教材目录》。

  附件:1.保定市2024年部分市直学校选聘教师第二批次岗位信息表

  附件:2.保定市2024年公开选聘教师面试参考教材目录

  附件:3.《2024市直选聘教师报名表》模板

  保定市教育局

  2024年3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6s8r2IPXfcbijrarQTey3A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