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130人公告

2024-04-03 16:55:3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拟公开招聘130名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的单位、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国家统招普通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2.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

  (二)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大学本科毕业生须在199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须在199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须在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符合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要求;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遵守服务期限制:部分艰苦边远地区的基层单位,放宽专业要求,相应岗位的录用人员应在所报考单位最低服务5年(含试用期),未满5年的,不得交流(含遴选)到本市内的上级单位和非艰苦边远地区单位,也不得交流到省内其它地市和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单位(包括其中艰苦边远地区单位);

  9.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非2024届高校毕业生,2024年毕业的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以此类推);

  2.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党籍或者团籍、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企事业单位招录考试中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纪律行为的;

  4.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和不良记录的;

  5.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任职回避情形的岗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单位岗位。应聘人员的直系亲属、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有在河北烟草行业工作的,报名时须如实说明。隐瞒不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初审、笔试、面试、综合成绩计算、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其中报名和初审、考试中有关工作将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中国烟草人才招聘平台、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官网以及招聘单位所属层级相应的政府网站公开发布。

  具体链接地址:

  http://www.tobacco.gov.cn/gjyc/zpxx/list.shtml(中国烟草人才招聘平台)

  http://he.tobacco.gov.cn(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官网)

  https://www.sjzhr.com(“就在石家庄”智慧就业平台)

  http://www.tangshan.gov.cn(唐山市人民政府官网)

  http://www.qhd.gov.cn(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官网)

  http://www.hdrcw.com(邯郸人才网)

  https://rsj.xingtai.gov.cn/xtrcw(邢台人才网)

  https://rsj.baoding.gov.cn/ecdomain/framework/bdrsw/index.jsp(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https://www.zjk.gov.cn/channel/list/14.html(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官网)

  https://www.chengde.gov.cn(承德市人民政府官网)

  https://www.czrczx.cn/(沧州人才招聘网)

  http://www.lf.gov.cn(廊坊市人民政府官网)

  http://www.hbhsrcw.com(衡水人才网)

  http://www.xiongan.gov.cn(中国雄安官网)

  (二)报名和初审

  1.报名

  (1)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登录报名系统(https://c.exam-sp.com/mould2.html#/e/hb2024/login)使用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注册。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7日8:00至2024年4月13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时,应聘人员需上传或填报以下材料,内容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①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②本人近期彩色标准证件照;

  ③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证、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④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中共党员提供);

  ⑤本人近亲属(包括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在河北烟草行业工作的情况;

  ⑥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⑦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最高学历);

  ⑧本人签字的《诚信应聘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

  ⑨需提交的其他材料。

  (3)应聘人员按照主修专业类别报名,只能在招聘岗位中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1个岗位,多报无效。报名信息提交后无法修改。

  2.初审

  第三方专业机构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和报考人员提报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按照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每个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6:1且不高于40:1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考生可于报名环节结束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笔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等方式告知通过初审的人员;未通过初审的,不再另行通知。通过初审的,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黑白、彩色均可)。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操作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笔试

  笔试时,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

  (1)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分值均为100分。

  (2)笔试结束后,可通过报名网站查询考试结果。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有舞弊、缺考情形的不得进入面试。

  (四)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分值100分,合格线60分。未达到合格线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2)考生在距面试1日前弃考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递补,逾期不再递补。

  (五)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考试成绩=〔(行测成绩+申论成绩)÷2〕×40%+面试成绩×60%。考试成绩计算过程均保留2位小数。按综合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排名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较高者;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取行测成绩较高者。

  (六)考察

  1.资格复审。考察对象人选现场提供相关资料,招聘单位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审,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资料真实、准确。不符合报考要求的,不进行下一步考察。

  2.考察。通过查阅档案、签署承诺书等形式,招聘单位对考察对象人选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习表现、遵纪守法及是否存在回避情形等情况进行考察。经考察不符合报考要求的,不进入体检环节。

  3.考察对象因个人原因放弃的,按该岗位综合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延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两次,不递补未参加面试的考生。

  4.考察合格的,列为拟录用初步人选。

  (七)体检

  招聘单位组织拟录用初步人选到具有相应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印发,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修订)。如应聘者体检不符合要求或体检符合要求但应聘者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可在报考同一单位的同一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

  对拟录用人选在中国烟草人才招聘平台、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外部网站以及招聘单位所属层级相应的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反映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四、其它事项

  (一)报考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并根据本人条件严格按照要求报考,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三)报名咨询电话021-61948899,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四)本公告由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1.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附件2.诚信应聘承诺书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

  2023年4月3日

  文章来源:http://www.tobacco.gov.cn/gjyc/zpxx/202404/43d814801e764446a9d217f7688e75bb.shtml

文章关键词: 河北 烟草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