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保定
分校

热门推荐
更多>>
今日报名 更多>>

京乃国之都,佳亦人之求。京佳教育成立于2001年,是一站式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机构。现已搭建了学业、就业、创业、职业发展与服务平台,目前业务涉及公职类考试培训、央国企招聘培训、产教融合、人才服务、升学留学五大模块。

其中公职类考试培训业务专注于公务员、事业单位、三支一扶、军转干、遴选、金融银行、军队文职、医疗卫生等考试辅导,央国企招聘培训业务专注于职业规划、简历优化、笔试辅导、面试辅导、实习推荐、就业推荐等。

京佳教育创造性实施“1+N”的就业解决方案服务模式,助力学生走上高质量多选择的就业之路;首创国家精英学习成长中心,将职前备考与职后发展融合一体提供服务;另设有大学生就业精准指导帮扶中心,以推动和促进大学生就业为使命,消除就业信息差,打破就业歧视瓶颈,以科技赋能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帮助大学生实现理想的职业目标。

  • 联系地址

  •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0711689

  • 官方网站

    http://hebei.jingj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