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河北衡水银行社会招聘71名公告

2019-07-18 17:53:04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衡水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地方性商业银行,为满足发展中的人才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描述
公司金融条线 总经理 1 1.负责全行公司业务条线工作统筹管理,包括制定全行公司业务条线年度发展目标和条线各经营单位的考核。负责公司业务条线团队管理工作,牵头制定激励措施和对公业务营销活动方案; 2.负责全行对公资产、负债、中间业务的推动及相关风控管理工作; 3.负责分析未来对公业务发展方向,寻找市场需求,对现有业务及产品研究创新。
零售金融条线 总经理(产品) 1 1.负责产品团队的各项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完成各项指标; 2.研究、开发产品业务,并推广实施; 3.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产品业务。
总经理(互联网) 1 1.负责网络团队的各项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完成各项指标; 2.根据总行的要求及行业发展,搭建互联网体系; 3.指导各支行互联网建设等工作。
总经理(营销) 1 1.负责营销团队的各项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完成各项指标; 2.实施总行零售业务整体营销工作,建立营销管理体系; 3.指导各支行实施营销相关工作; 4.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金融市场条线 总经理 1 1.负责全行金融市场业务规划和发展,全面负责部门内部的日常事务管理,并协调部门内各岗位人员的分工合作; 2.负责制定、调整金融市场业务规划、年度经营计划,并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监测考评; 3.负责组织部门内部制度、管理规定与操作细则的制订和实施; 4.领导部门完成总行经营考核任务。
副总经理(投行) 1 1.负责完成对目标项目的尽职调查,项目结构设计; 2.负责项目的风险把控; 3.负责项目退出方案的制定与实施; 4.负责投资项目后续管理工作; 5.协助投资银行部负责人完成其他方面的工作。
副总经理(风险) 1 1.协助部门总经理处理金融市场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利率风险审查防范及合规内控方面的工作; 2.制定、完善金融市场业务风险管理相关制度,合理优化风险管理相关各项操作规程、业务流程; 3.对金融市场业务的合规合法性进行审核,定期对业务风险管理状况及风险承受能力进行监测、评估、预警及报告。
风险管理条线 副总经理(贷后) 1 1.负责全行所有信贷业务的贷后管理的统筹、检查、管理工作;对授信审批后贷款质量进行评价,制定并监督实施潜在风险客户退出计划,督促经营单位提出风险化解措施并落实,做好大额风险预警工作; 2.对全行资产风险分类工作进行审核管理和定期监测统计报告,指导全行做好贷款五级分类等工作; 3.协助部门总经理,制定押品管理制度、推动押品管理系统的使用和落地、开展风险监测等,使全行押品管理规范化; 4.负责客户风险预警系统的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事项。
副总经理 (全面风险) 1 1.建立健全银行风险管理体系、制定和完善风险管理政策和制度,实施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建立起符合巴塞尔资本协议框架和我国监管规定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2.组织开展各类风险的识别、计量、监控、预警与控制的工具、技术、模型研发,建设和维护风险计量模型体系; 3.组织开展对全行的主要风险状况定期分析(包括但不限于流动性风险、 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科技风险等),综合统计分析全行信贷运行,建立风险监测方法,完善内部风险评级、监控体系和预警机制; 4.根据董事会的风险偏好,制定针对各业务种类的风险限额,并进行监测管理; 5.组织全行风险管理业务的专业培训及其他事项。
授信审批条线 副总经理 1 1.协助总经理全面管理授信审批部各项工作; 2.制定并完善各类授信审批标准及管理流程; 3.负责对总行及各分支机构授信审贷质量的监督与指导,完成相关审贷质量、批复执行情况分析等工作。
运营管理条线 总经理 1 1.负责运营管理部整体管理工作; 2.负责制定本部门相关管理制度、流程及标准; 3.负责全行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防范管理等工作。
法律合规条线 副总经理 1 1.负责全行内控制度建设、内控合规管理、知识产权管理; 2.负责全行的法律服务、律师库管理; 3.负责全行诉讼案件管理、内外部检查整改问责等。
财务条线 副总经理 1 1.负责总行资产、负债、权益、费用、缴税、支出项目的财务管理工作; 2.负责全行资产的购置、盘点、处置等管理工作; 3.负责全行的招投标组织及管理等工作; 4.负责全行财务系统建设等工作。
资产负债条线 副总经理 1 1.协助总经理对全行的资产负债进行管理; 2.协助总经理对全行信贷规模管控.流动性风险.利率定价进行管理; 3.协助总经理负责经营计划管理。
人力资源条线 副总经理 1 1.负责招聘团队的管理,并带领团队完成考核指标; 2.根据全行的发展,制定人员招聘计划并实施,包括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劳务派遣招聘、内部招聘等; 3.建立、完善招聘相关制度和流程,拓展招聘信息发布渠道和合作机构; 4.根据全行人才发展情况,协助衡银大学制定培养计划,包括管培生管理与培养、人才梯队培养等; 5.完成领导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支行 行长/副行长 10 1.结合总行发展战略,组织拟定本支行业务经营.管理发展规划,提出经营.管理发展目标,具体制定支行年度工作计划; 2.负责对支行员工、销售绩效、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和业务风险的全面管理; 3.负责研究分析目标市场,开展业务团队与人员建设、培训、工作; 4.负责对各部门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监控、分析和综合考评; 5.完成领导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科技条线 项目管理 8 1.研究并掌握银行相关领域的业务、产品等知识以及技术能力,负责组织项目组协助我行相关业务部门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预算等立项工作,参与业务需求整理及分析等工作; 2.按照研发过程体系要求,负责我行重大开发项目的具体实施和管理,组织项目验收及投产前质量管理岗工作,并且掌握相关应用系统的核心技术.提出开发审核意见及开发优化要求; 3.负责管理项目的整体可行性分析、成本、进度、质量、沟通、绩效、风险、变更等工作,妥善处理项目研发过程中技术和管理问题; 4.根据配置管理规范,负责相关项目的应用软件的版本维护和管理工作; 5.负责组织对项目系统质量持续优化和升级,并协助运维人员进行系统变更,协助解决系统运行故障。 6.主动跟踪新技术发展及业务演化,将新技术应用到业务领域,支撑业务创新。
开发人员 30 1.配合项目经理,完成重大开发项目的设计与实现,负责保证项目建设中业务设计方案的合理性; 2.参与软件开发项目的具体实施,并且掌握相关应用系统的核心技术; 3.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软件项目的可行性分析.确立项目的总目标; 4.负责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工作,按相关规范编写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 5.负责项目开发阶段的核心程序编码开发管控工作,负责系统测试阶段的技术测试工作,负责支持系统的推广培训等工作; 6.在系统维护阶段阶段,负责系统上线后的应用升级的需求分析和方案设计、缺陷代码修改工作工作。
质量管理岗 2 1.参与制定并改进质量保证,质量度量的管理规范,负责把控所负责质量领域工作的方向,合理地调配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 2.指导多项目的质量保证、质量度量活动,合理进行任务分解和进度安排; 3.管理和评价项目QA人员,指导项目QA人员正确、及时、规范的执行质量保证、质量度量工作,推动项目质量改进,审核及发布项目QA人员提交的产出物,包括:QA检查单.质量度量数据.质量改进.质量报告; 4.协调解决质量不符合项,依据质量度量结果,从定量和定性分析两方面找出某一领域项目/系统的质量问题; 5.与项目具体环节领域的负责人及时沟通质量状况,识别改进机会,对改进建议达成一致; 6.负责规划信息科技全面质量管理的建设蓝图设计和改进全面质量管理规范和流程.制定组织级全面质量管理目标。
技术架构岗 2 1.按照全面架构管理的指导原则,负责业务、应用、技术、数据和安全领域的领域架构体系规范的规划、建设、解释和维护工作; 2.负责各自领域内架构体系规范落地执行的指导和推进,优化和完善已有架构成果,支持重点项目的架构工作; 3.负责开展组织级架构评审工作,对新建项目和重大架构调整进行评审; 4.负责领域内架构体系规范的培训,组织和落实架构领域的培训和能力等相关工作; 5.负责跟踪领域内的新技术研究工作,负责组织相关产品目录和标准的更新和维护工作。
资产负债条线 流动性风险管理岗 1 1.负责落实本行和监管部门的流动性管理要求; 2.负责流动性管理相关流程、办法的制定,推进完善流动性管理体系; 3.负责开展流动风险计量、评估、监测和管理现金流缺口,开展流动性压力测试和应急演练; 4.负责日间和中长期流动性管理、维护流动性安全及系统建设等。
资产负债管理岗 1 1.负责动态监测全行资产负债运行情况,对资产负债总量和结构进行分析; 2.对公司、零售和金融市场等各项业务期限.结构等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资产负债匹配建议; 3.推动各专业条线或经营机构落实调控工作,推动落实资产负债管理调控目标; 4.负责MPA测算;负责承办资产负债管理委员会会务和日常事务。
后勤管理条线 电气工程师 1 1.配合设计负责人协调设计单位与政府部门确定供电、电视、电话的进户线位置及容量; 2.根据施工合同、设计图纸、施工规范、审核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负责对监理单位、承包单位的电气工程质量的实施检查及工作任务的执行与落实监督,提出整改要求; 3.负责协调相关部门、施工单位与各分包单位、监理单位之间的关系,监督监理按照合同、监理实施细则、图纸、规范实施工作,保证工程顺利开展,按计划要求完成节点目标; 4.依据项目总体工期计划,组织相关部门及单位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物资报验、隐蔽验收.分部分项验收工作; 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水暖工程师 1 1.负责组织暖通工程的图纸会审,熟悉相关施工规范及验评标准,熟悉工程承包合同.工程变更及有关条例等; 2.参与拟定专业工程的招标方案,审核相关招标文件及合同条款。负责落实项目暖通设备的选型,参与对设备供应商的考察; 3.依据国家有关专项标准或规范,负责检查验收进场管材及设备质量,监督设备调试.移交和培训; 4.负责相关工程的进度.安全.质量,监督监理.施工单位按合同要求进场工作,监督工程实施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5.负责现场暖通工程的检查验收,负责专业方面的现场签证.设计变更洽商工作, 配合整体工程的竣工验收及工程移交工作;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人员基础条件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含)以上(电气工程师岗、水暖工程师岗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二)45周岁(含)以下(截止到2019年8月1日);

  (三)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六)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七)满足监管要求的其他任职资格。

  三、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网上报名:请将本人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hengshui_bank@126.com

  邮件名称:姓名-应聘岗位-衡水银行2019年社会招聘

  (二)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四、其他事项

  (一)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本行将于报名信息提交一个月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应聘者进行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管一年后销毁,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或伪造,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经招聘考试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于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7日无异议的,由聘用单位及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报人社局备案。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相关就业手续。

  (五)各岗位具体要求条件见附件《衡水银行招聘岗位及信息》

  (六)报名使用统一报名表,报名表详细见附件《衡水银行社招报名表》

  单位地址:衡水市桃城区和平东路广场胡同9号

  咨询电话:0318-2065029

  监督电话:0318-5222215

  衡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八日

  附件:衡水银行社招报名表.doc

  附件:衡水银行招聘岗位及信息.x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