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河北省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保定考区面试资格证件审核通知

2024-04-08 16:39:3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保定考区进入面试证件审核的考生:

  按照河北省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将对保定考区面试人选进行证件审核。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贻误审核。现将有关审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4年4月12日至4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二、审核地点

  保定市人才大厦一楼市场大厅。地址:保定市东二环1539号(由于东二环封闭修路,请从七一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至金庄街,沿金庄街南行350米左右至人才大厦东门进入。考虑到金庄街比较窄,车辆进入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建议考生在金庄街口下车步行进入审核地点。如车辆进入,均从金庄街由北向南驶入)。

  乘车路线:市内乘4、27、29、39、70路公交车在市公安局东院站下车,沿金庄街南行约350米路西。

  三、审核材料

  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需本人到场进行证件审核。考生需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出具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籍材料等。审核时考生需携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1、往届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和户籍(生源地)证明等材料(户籍证明指身份证、户口簿含户主页与本人页)。

  2、应届毕业生: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需提供《2024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需填写本人信息,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

  3、报考限定“服务基层项目”专门职位的考生,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并提供合同、协议和年度考核材料。报考限定“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门职位的考生,还需提供入伍、退伍相关证件。

  4、报考要求是中共党员职位的考生,需携带党组织关系所在乡镇(街道)及以上党委或组织部门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信》(格式见附件1)。

  5、报考职位条件中要求“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需提供证书正本和副本原件及复印件。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未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需提供国家司法考试成绩通知单。

  6、报考要求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位的考生,需携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7、报考限定户籍(或生源地)职位的考生,还需提供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相关证明材料。

  8、以国外学历报考的,需提供本人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资料(尚未取得认证的,需书面承诺2024年7月底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9、报考县乡事业编制人员专设职位的考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和编制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格式见附件2)。

  10、符合“报考者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如有河北省常住户籍的,报考者可视为具有其户籍”条件的考生,需提供其亲属户口簿和证明亲属关系的材料,如结婚证、居委会(村委会)、派出所或其他单位出具的证明等。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需出具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核无问题,原件返还考生,留存复印件1份。出具的证明信,留存原件。笔试准考证需留存一份,请提前复印。

  2、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的要追究责任。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全过程。

  3、证件审核中,考生务必本人到场。审核结束后,请考生对个人信息做好保密工作,若因个人原因泄密,责任自负。

  4、为避免审核期间发生人员拥挤,请考生合理安排报送审核证件时间。审核期间,有序排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证件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录资格。

  咨询电话:0312-5087413,0312-3089413

  附件:1.《中共党员证明信》

  2.《县乡事业编制人员证明》

  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8日

  文章来源:https://rsj.baoding.gov.cn/ecdomain/framework/bdrsw/index/ccepkfgmclgobbofkolbmooeponhpedf.do?isfloat=1&disp_template=ejldomdfclfjbbofkolbmooeponhpedf&fileid=20240408105003193&moduleIDPage=ccepkfgmclgobbofkolbmooeponhpedf&siteIDPage=bdrsw&infoChecked=null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