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河北唐山遵化市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通知

2020-09-28 10:00:59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

  根据《遵化市关于2020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的公告》安排,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体检,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参加遵化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考试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

  二、体检地点

  遵化市人民医院老院区(健康体检科)

  三、体检时间

  2020年9月29日(周二)

  签到时间:专技1-9岗人员上午6:20-6:30遵化市人民医院东院区(老院)进门口东面小停车场签到;专技1-35岗、专技38-41岗、专技43、44岗人员上午7:50-8:00遵化市人民医院东院区(老院)进门口东面小停车场签到。

  签到结束后由医务工作人员引领到体检场所体检。

  四、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尽量保持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勿熬夜,忌过度劳累、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20:00以后禁止进食,体检当天早上空腹(不吃不喝)。

  2、考生在规定时间没有到达地点并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将不予聘用。考生必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佩戴口罩。

  3、要求全部穿着分体衣服,上衣要求纯色、棉质,衣服上不允许有金属类装饰和各种图案。

  4、已怀孕的必须携带诊断证明,要存入档案备查。备孕人员必须参加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5、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将立即取消其体检和聘用资格,并追究本人相关责任。

  6、体检过程中要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7、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按照规定参加复检,请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体检不合格的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复检事项,复检依然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结果由人社局统一领取。

  8、费用200元(备好现金并标注姓名,点名时交费)。

  2020年9月27日

文章关键词: 河北招教快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