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北张家口怀来县沙城实验中学招聘各科教师公告(若干人)

2021-01-04 11:59:5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9213369312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美丽的沙城实验中学,青砖碧瓦,风光旖旎,绿树掩映,书声琅琅。学校前身为沙城第二中学,始建于1974年10月,本着“人本合作交往探究”的校训,历经近50年的办学沉淀,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管理规范、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绩一流的完全中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为进一步扩大规模,同时储备师资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1年秋季校聘教师。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符合设置岗位的专业及应聘专业相对应的初、高中教师资格证(如暂未取得,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延长)。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党的教育事业。

  二、选聘岗位:

  选聘教师岗位如下: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化学、生物、地理、音乐、体育、美术、舞蹈、计算机、生涯规划。

  三、教师待遇:

  1.工资:胜任正常工作量,年薪3—8万。

  2.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学校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为合同教师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3.学校为未婚教师提供免费住宿。

  四、选聘程序:

  按照我校选聘有关规定,依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讲、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lsyedu@sohu.com。

  2.电话报名:0313-6801004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313-6801004

  学校地址:河北省怀来县沙城府前东街

  来校路线:沙城火车站下车换乘2路公交车实验中学站下车;沙城汽车站下车换乘3路公交车实验中学站下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